close

 

---2014.07更新---

 

一世風流/妃關天下(特工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我看的第一本穿越文,印象很深刻。

女主是個深藏不露大開外掛的傢伙,男主是另一個大開外掛的傢伙,就連女主的小魔獸也是一隻大開外掛的傢伙(靠我在說啥

整體劇情相當不錯,但大開外掛一向不是我的菜,像作者的另一本鳳臨天下看到一半就棄坑了QAQ

 

瀟湘冬兒/11處特工皇妃

大推。男主是諸葛玥,大家不要站錯隊。我滿喜歡這種大架構的文,淒豔又不失華美,結局是好的,只不過很多情節看的都會讓人心糾結。作者文筆十分佳。

 

張廉/菊領風騷、八夫臨門、金夫銀婦、狐顏亂羽

張廉的作品都喜歡NP(狐顏亂羽那本是1v1)

 人物性格鮮明生動。大愛洗白後的狐狸冉羽熙和無事不生亂的夜熙蕾。

 

墨舞碧歌/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我不喜歡虐戀也不喜歡壞結局,但這本好像都做到了(筆誤,看開頭真的會以為是壞結局)

雖然後來是好結局,不過這本實實在在虐死女主(斜眼

不能接受虐身的同學們請自動忽略這本。

 

那隻狐狸/壞事多磨

一心想做壞事的女主幸運值MAX誰也擋不住。

 

峨嵋/綺夢璇璣

官方簡介倒挺符合正文,女主挺精明怎麼就被吃死死的呢。

 

于晴/閒雲公子

內容雖短,但相當不錯(另一本姊妹作一鳴天下我看到最後差點要把手機摔了)

對於俊秀女主我一向大愛,不過這女主的性格也是十分討人喜歡,凡事皆要忍,根本就是個面癱悶騷貨吧。

 

煉之蜻蜓/娘子爬牆記(君似雲去且休歸)

一開始以為是妖孽女主,結果只是表面上,雖然喝醉就調戲人,雖然有時那根理智的弦就那麼斷了….不過是個純情良善的好女孩兒

(男主到13章才出現…她的夫君不是男主,這夫妻倆雖沒男女感情但交情後來變十分好呀)

 

一稻豐/二貨殺手(花間曲)

兩個情商低傢伙的冒險故事(!?

 

沉筱之/龍鳳

女主女扮男裝,失憶。我很喜歡沉筱之的文筆,很有古風又不失歡樂。

女主特搞笑,老拿著扇子忽悠人,不過很多地方又會讓人感到心酸。

(有姊妹作公子無色,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貌似是作者的代表作)

 

沉筱之/一色春

大推。情節架構上我是覺得比龍鳳還要扎實,四個男女主角各有討人喜歡的地方,情感的羈絆很令人動容。

(有姊妹作一刀驚春,不過我只想把他們最美的樣子留著就沒看了)

 

耳雅/江湖不挨刀

大愛貓樣女主和流裡流氣男主的互動,超有愛。

 

余暖人生/燒錯墳遇見鬼

一開始是現代文,後來男主把女主送到他原本待的地方,男主雖然很嘴砲不過挺護女主的。

 

十四郎/佳偶天成

女主性格方面其實挺慓悍的,男主是個面癱貨。整體來說是個輕鬆有趣的文。趙官人寫的怨偶天成超狗血哈哈。

 

九騖非香/一時衝動,七世不詳

書名明確點出了大綱,因為一時的衝動使得男女主角攜手熬過七世狗血熱血的故事(誤

本書大萌點:男主是個十分可愛的傲嬌君。

 

酒小七/皇后無德

挺喜歡酒小七所以找她的古言瞅瞅,意外地不錯。

 

則慕/公主貴性

超好笑。女主角對調身體,女主是個單純卻聰明的傻大姐,男主是個冷情卻自戀的冰山,一角一角慢慢被女主給磨蝕,番外也是相當有趣。

 

凌軒/你雙修來我吃肉

面癱淡定無節操護國聖女一心一意誘拐呆萌暴躁很純情魔教少主成功的爆笑文。

 

橘花散裏/將軍在上我在下

大推。爺們女主將軍攻略漂亮男主郡王的輕鬆文。中間小悲。

 

陌北/貓行記

女主扮成俊小子不小心被腹黑男主反算計。

 

清風不解語/天下最二

(鳳氏皇朝系列:一代閒君、拖著油瓶闖江湖、天下最二)

男主激萌,因為他太二了,看他二的厲害就覺得女主也挺辛苦的,看得我十分愉悅。

 

 

arrow
arrow

    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